close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講話尖酸刻薄 脾氣一觸即發 原因就是我待業在家

等待工作的日子很漫長 所以空閒的時間變多了 腦袋會亂想的機會也多了

原來沒有工作的日子真是讓人瘋狂 時間多到不知如何消遣

不想出門到處逛 因為會花錢 而且朋友們也會起疑 

我不是愛面子 怕讓朋友們知道我沒工作 只是朋友的安慰會讓心裡更難過

目前最慶幸的是 我有一隻狗 可以消磨我一些時間

我了解要努力找工作 但是景氣糟透了 想找一份滿意的工作談何容易呀

回想有工作的日子雖然辛苦 但是拿到薪水時的開心 令人懷念呀

那天看著新聞報導台灣總失業人口即將達到百萬人 心裡就不自覺得毛起來

有這麼多的人和我一樣都失業 我需要和這麼多的人競爭工作

工作沒著落 我真的覺得生活沒目標 每天無所事事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想要工作 即使辛苦需要加班加到死 我都願意 只要給我工作

我不想在家閒逛 心裡的壓力很大 卻無處說

這次失業 老媽到是比我看的開 她要我慢慢找 別太著急

老媽說:就是多我這口飯而已 她還撐的住的 聽到這句話都快哭了

想想真慚愧 年紀這麼大 還要讓老媽這樣安撫我 實在丟臉

我會努力找工作 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絕對不會讓機會再溜走 所以趕快給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