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在家 原以為可以當個閒閒美代子

結果我這個天生勞碌命 卻開始忙碌起來

停滯許久的網拍工作 終於又開始蓬勃發展起來囉

那天帶著相機回家 整理以前敗家的戰利品 天呀~真可怕 女人的購買力實在驚人呀

然怪老媽總是駡人 說我以後的嫁妝肯定驚人 因為有滿山滿谷的衣服和鞋子

心想原來我的資產都在這裡呀 不然手上怎會都沒現金呢? 哈 

原來是存貨都未清倉呀 

花時間整理好衣服鞋子 有些衣服甚至連吊牌和包裝都未拆 可見得有多敗家呀

套句老公常說的:你到底有幾個身體和幾雙腳,不然怎麼需要這麼多衣服和鞋子?

重點是每當出門前 還會望著衣櫃說:我都沒有適合的衣服穿出門,怎麼辦? 老是被唸

我以前購物真的很瘋狂 只要是喜歡的款式 都會每種顏色個來一件

而且又偏好買ONE PIECE的洋裝 所以洋裝也超多 各種款式都有

也不知以前為何這麼會買? 還是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 所以拼命填補空缺囉

這幾天很努力的整理這些拍賣品 希望趕快把這些東西轉到有緣人手上

能夠物盡其用 不然真的可惜了這些衣服鞋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