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男友談到表哥結婚禮車的問題

男友說:表哥借了AUDI當新娘車,另外的禮車都是一般國產車

他覺得太寒酸....然後又說:以後我們結婚,覺得是BENS當新娘車

我:時間還那麼久...不用急

他:哪會呀..明年就OK啦....雖然不是大富大貴 而且還吃不飽穿不暖

不過兩人生活是夠的......

這是求婚嗎???   我想  應該不是吧

如果真的是   那就太不浪漫了

唉......我不需要什麼名貴的新娘禮車

只要你是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無論今天或50年後都一樣愛我  那就足夠了

我想女人要的就是男人的全心全意

提重物時  有人幫你提

傷心難過時  有個肩膀可以靠

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會很難做到嗎???

男人呀....你們到底了不了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