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妙的星期六 不過我要上班啦

一大早就起床盥洗準備出門上班

看著還在睡的男友 簡直是眼紅到不行

算了~認命的去上班吧

上半天整個很無趣 因為賞燈的人潮大約要中午後才會多

所以早上幾乎都在燈節指輝中心渡過 完全沒踏出市政大樓

中午囉~放飯 幫忙發完便當後 我也自顧不暇的吃起飯了

飯後第一件任務來囉 戶外服務處的工讀生尚未用餐 便派我送飯去

沒想到有人早我一步把飯送到 所以我只好無功折返囉

下午又是一整個無聊 手機玩遊戲玩到沒電 

可憐的是我也沒帶本書解悶 實在無聊到不知做什麼 所以不小心打了瞌睡

還好約4點半 發放小提燈的工讀生陸續回到指輝中心 也帶回發票箱

所以我開始幫忙整理發票 整理到快7點 因為又來幾個工讀生 我才收拾行囊準備回家

因為離開市政府時已經快7點 所以便到誠品信義店去用晚餐

結果找到一家"大福豬排專賣店"

翻開MUNE 售價比知多家和勝博殿高(不收服務費哦) 不過卻是超美味哦

送來的醬油碟子中放了白芝麻 拿起木棒磨著芝麻等待主菜上桌

首先是開味菜  碟子上放了白蘿蔔、油豆腐、魚板和蒟弱都滷的很入味而且又不鹹

主菜我點了腰內肉 外皮炸的鮮嫩多汁而不油膩 好好吃哦

小黃瓜醬菜也醃的夠味 在小菜上也不馬虎哦

飯後是藍莓冰淇淋和百香果醋 冰淇淋很好吃 飲料也好喝哦

雖然是附贈的甜點 不過真的很用心準備 因為真的是好吃

下回帶男友和朋友去試試 相信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