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失業 原以為工作不知何時才能找到?

沒想到大妹的同行 臨時需要台北燈會的臨時工

哈哈~我便派上用場啦

工作地點在市政府 而我這從未進過市府的鄉巴佬還在裡頭小小的迷了路

其實有一份正職的工作在等我 但是薪資談不攏 所以還在考慮中

年前申請了失業補助 下個月要再去做失業認定

反正一切都照著計劃走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找到合意的工作

今天做的工作是小妹 幫忙跑跑腿和打雜

其實很有趣 因為我已經離小妹的工作太久

有時做做不需太傷腦的工作也挺不錯的 腦袋不用想太多事 可以心無旁騖的工作

這是個很新鮮的打工機會 為期約45天 我會努力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