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的愛情 想著自己的愛情 總有一種身陷其中的感覺

人總說:愛情是盲目的 現在終於了解這道理

我們從陌生到熟悉 跳過相知直接相愛 

也或許不夠相知 所以造成日後許多問題產生

一開始我會反抗不喜歡的一切 後來我也默許一切

愛情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終究還是昇華為親情 是一種責任和義務

不能放棄和割捨 因為那是責任 所以無法卸下

但是我會在乎嗎? 不,我想我不在乎

我本來就不適合一直活在愛情裡 因為我太理性太實際

情侶的角色只適合一般女人 而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和我一起開創未來的夥伴

他需要具備和我一樣強的個性 不輕易被這現實的社會打倒

要有打不死的蟑螂的性格 甚至要比我更強 才能和我一起面對問題

甜蜜的愛 確實令人羨慕 但是未來的日子還長 我們真能依靠愛情活下去嗎?

人說:為母則強 但是長在這個家庭中就變的很強了 我想我還會更強吧

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曾經擁有就已足夠

如果日後不再有愛情 我也不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