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要大笑三聲 不然無法舒坦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其實可以休假應該是最開心的事 但是不知為何在’承智’這家公司卻是一件痛苦的事

所謂的痛苦應該就是 所有你未完成的事都必須在你離開前完成

就因此照慣例的 我今天又忙到10點才離開辦公室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我的狀況 那就是累

我已經累的要命 耳邊卻還傳來嘴賤老闆的耳提面命 真是悲哀呀

我努力做著未完成的工作 似乎想在一夜把所有事全部做完

但是嘴賤老闆 卻一直在耳邊提醒 要完成所有能在當下完成的工作 不能照成別人的困擾

我傻眼了 那就是說 沒完成工作別休假囉!! 真不是人說的話

所以我努力想把所有我想得到的工作完成 就怕麻煩了其他同事 哀

這或許就是’承智’總是很少有人敢休長假 因為休假前總會被操得半死 哪個不要命的敢休呀

大概只有像我這種不怕死的傢伙 敢三不五時休長假出去玩

雖然休假前很辛苦的工作 但只要一想到休假那快活的感覺 我想再累都值得了

嘴賤老闆 別以為這樣就能累倒我 讓我放棄休假的慾望 那是不可能的 別傻了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努力工作 用力玩’ 

你們這些視錢如命的人 就乏味的把人生浪費在工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