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讓友情濃轉淡 不知是基礎本來就不穩固亦或是彼此無心維繫

上星期六終於有機會很許久未見的朋友相約出門

不過感覺卻已不似當初熱絡 而且彼此的對話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已看不到曾經有的默契 其他的朋友也感到不對勁

我不了解難道時間真的會沖淡情誼 即使曾經是這麼要好過

我的朋友中也不乏有不常連絡 但只要一見面 彼此間那份熟悉感馬上就會浮現

但是這位朋友的態度卻讓我覺得 他或許是個例外 

約半年的空白 真的讓彼此的友情悄悄逝去 我覺得可惜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重視友誼 因為我總是認為朋友可以一生一世

所以無論失去哪個朋友都會讓我難過 朋友在我的人生中佔著重要的位子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 對於友情總是儘力維繫著

看著那天那個朋友的表現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找他了吧

大家就繼續裝不熟吧 等到哪天他想到再續前緣時 再連絡吧

朋友 我祝福你事業順利 因為我可能無法在事業上幫助你

朋友 我祝福你愛情美滿 因為我再也不能在你受到愛情的傷時安慰你

雖然你曾經這麼依賴和信賴我這個朋友 如今或許你已不需要我從中支持你

不過我仍然希望你從今而後能事業和感情皆順遂 因為今後你的人生不會再有我參與

但是我仍然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友情 那段日子確實很美好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