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黏黏走失 已經把家裡搞的愁雲慘霧

小妹的難過與自責 讓我不忍再苛責她

但是一想到從小在家裡長大的黏黏 如今在外吹風淋雨 我就心疼不已

不知年紀還小的黏黏是否會被野狗或大狗欺侮 唉...

小妹昨天說:她夢見黏黏回家了 老媽也說夢見黏黏回來/

聽在耳裡又是一陣心酸 真不知該說什麼

打從帶黏黏回家 老媽一直持中立態度 老說這隻狗可有可無

如今黏黏走失 我想除了小妹難過外 最難過的應該就屬老媽了吧

想到黏黏剛失蹤時 老媽居然還半夜起來開門四處看看 只因為似乎聽見有狗狗的聲音

一想到這 我想大家都紅了眼眶 

家裡面的氣氛 似乎都不敢提及黏黏的事

就怕一說出口 大家會哭成一團

老媽還說:像我們這樣的人 真的不適合養狗 因為我們太容易傷心和觸景傷情

看來他真的很不習慣黏黏不在的日子 而我們只能盡一切力量把黏黏找回

昨天問了小妹 ”是否會放棄搜尋黏黏 因為似乎很難找的到了”

小妹回答:會堅持下去 一定要把黏黏找到

這樣的回答令我安心 因為這表示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希望黏黏回家 回到這個他熟悉的家

大家都在等他 黏黏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