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哪根筋秀逗了  管了別人的事卻搞的自己不開心

一向都不愛干涉朋友的私事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能掌控

再說誰願意由別人來規劃自己的人生模式呢?

我想我是過於心急吧  才會對於年紀小的朋友有了老大心態

這些年紀小的朋友  大約是和我的妹妹年齡相仿

所以總會希望他們不論愛情或事業都能順利不要遇到挫折

而我在這社會打滾多年  工作和感情都算順利(自以為順利,不過真的也還可以啦!!)

也或許是這樣  我總是以老大姊心態對他們說教  希望他們以我的模式去走他們的路

我卻忘了他們有自己掌控人生的權力  他們也有規劃自己未來的能力

我不應該自作主張要他們聽從我的意見  依照我的話去做

我不應該干涉他們對於未來的規劃  對於感情的看法

我想我真的管太多  也真的想太多

他們的人生該由自己決定  而不是由我這外人控制

我只能在他們要求協助時  伸手拉他們一把  而不是對他們限制 

我們只是朋友  我只能提供建議而不是強迫他們順從

也許我該收起老大心態  給他們自由規劃人生的權力

朋友們  我為我的霸道和你們SAY SORRY

從此我不會再干涉你們的人生  要你們順從我的意見

從此你們可以自由規模自己的人生  從此你們都擁有人生的自主權

我這個老大姊不會再干預也不會再過問

希望你們都可以有個美好的人生  無論愛情或事業都能有好結果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