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來來去去  從來都不在意共事的同事

因為實在太常換工作了 

不過能遇上好同事進而變成好朋友是幸福的

在開利一直都認為碰不上好同事  因為自己部門的同事實在不怎麼好相處

就算極盡所能的討好也不見有回應

時間一久  我也漸漸不在意這件事

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不去管別人的想法

當然知道這樣的處理方式過於消極

不過真的無法去左右別人的想法  人家怎麼對你  也只能默默接受

唉 

不知是中部人較為熱情  亦或是北部人過於冷淡

同樣是開利同事  兩區的同事的相處方式卻大不同

中區的同事從未見過面  但是他們對於我卻能接受  和他們也談的來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因為曾經深深的覺得  北部同事會有這樣反應  問題或許是出在自己身上

不過這一切都是個迷了

這個工作給我的禮物  就是認識了中部同事

他們讓我覺得  自己人緣也算不錯啦

要不然我真的懷疑自己是否人緣太差.....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