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接到爸爸的來電  沒想到第一句就是"要是有人問起我,就說不認識我"

我想大概是賭債吧 

又聽說是跟地下錢莊借錢 

真不懂....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

明明好好工作就能糊口  就能生活

偏偏染上賭博  就好像鬼上身一樣  迷失了自己

雖然他和媽離婚了  但是我仍然希望他過的好

即使他曾經殘酷的傷害我們 

畢竟是父親  血緣是無法割捨  我們仍然期待他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還是賭博害了他

現在我只求這件事  不要再傷害老媽或我們這些孩子

讓我們能安心的過日子 

>>>>>>>>>>>>>>>>>>>>>>>>>>>>>>>>>>

我不知道"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話

在當今的社會裡是否還成立

但是父母傷害孩子的事件層出不窮 

不免讓人懷疑  父母是否對於照顧子女的天職已感到厭倦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的事這麼多

還好我們家的孩子都大了

不再受限於父母的保護  大的也能照顧小的

慶幸的是  雖然我們有一個不好的爸爸  不過老天卻賜我們一個好媽媽

人生總不會十全十美 

也或許因為這樣  慢慢磨出我們的韌性

讓我們在面對大風浪時  也能從容以對

這也該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