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回家了  外面的風風雨雨就拋到腦後吧

當初離家並不是賭氣離開的

只是因為方便照顧寵物而臨時起意離家

現在我卻想回家

雖然家裡不甚溫暖

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家和家人

人總是在受委屈時特別想家  我想我也是如此

在男友家  總有許多無法融入的地方

即使我們是如此親密  仍然有令人無法理解的生活方式

在自己家可不同了

家人總是知道自己是怎樣的

即使耍賴大家也不會介意

所以我想還是回家吧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連同我的寵物一起帶回家

因為我愛他  所以想天天看見他

如果他能和我一起回家

就可以免去男友家和自己家往返的不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